晓箐岚

肖战粉丝小飞侠‼️激进毒唯‼️
擅长使用拉黑

念念不忘,必有回响7

在休息室。

手里还拿着一把枯枝捆成地扫把,碎掉的干枯细枝掉在地板上,在一尘不染的地板上显得无比突兀。

顾魏望着手里的枯枝,还怔愣着,手里忽然一空。

门被猛地推开,小杜见到顾魏,急切道:“顾医生,球球的情况突然恶化,您快去看看啊!”

有一截短短的枯枝掉在了书桌下的阴影里,匆匆离去的小杜和顾魏都没有注意到。

 

顾魏撤回了转系申请,接手了高浠负责的胃癌病人,参与了手术方案的拟订,重新拿起了手术刀。

“你能想通真是太好了,我本来还想着,你要是执意要走,我就也跟着转去和你一起做理论研究。”

高浠笑道:“是因为球球那次,发现自己其实是可以手术的吗?”

“球球的话,他还有严医生,还有你。”顾魏笑了笑,“我在与不在,其实没有什么影响。”

但魏无羡不是。

顾魏对高浠温和地微笑着,心里在默念。

 

他只有我了。

 

“魏无羡!”

乱石枯骨之中,顾魏来不及判断所处何地,拼命寻找着魏无羡道身影。

心跳快得明显不正常。

顾魏抚着胸口,呼吸有着明显的阻滞感——这是来自魏无羡的感受。

由于失血过多导致血压降低,为了保持血压而心跳加速,失血速度会进一步加快。

体温已经在降低了。

顾魏已经是下意识地根据自己的状态判断着情况。失血,失温,视线模糊,但还是赶在彻底失明之前找到了那个满是血污的身影。

 

“滚开!”

魏无羡早就站不起来了,但依旧挥舞着树枝,血液随着他的动作被甩在地上,融入泥里,再看不出痕迹。

“阿羡……”顾魏想要上前,却被魏无羡拼命打开。魏无羡的身体早已是强弩之末,却仍嘶声吼道:

“不许你变成他的模样!滚啊!!”

 



评论(1)

热度(3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