晓箐岚

肖战粉丝小飞侠‼️激进毒唯‼️
擅长使用拉黑

《每天都在想怎么去死》1

魏无羡刚睁开眼睛就被人踹了一脚。

一道惊雷炸在耳边:“你装什么死?!”

他被这当胸一脚踹得几欲吐血,后脑着地,仰面朝天,朦胧间想:我没装死,是真的死了。

魏无羡一动不动,任由来者打砸。

     

​等到这名公鸭嗓少年人也踹了,屋也砸了,出够了气,带着两名家仆大摇大摆迈出门去,摔门高声命令:“看牢了,别让他出来丢人现眼!”

​门外家仆连声应是。待到人走远了,屋里屋外都静了下来,魏无羡头晕目眩的支起了身子,这才注意到,身下有一个圆环咒阵。

      

“我是哪得罪你了,还给我献了舍……这是什么仇什么怨……”​

魏无羡撩起袖子,果然,他两腕都交错着数道利器划过的狰狞伤痕。

如果不为身主完成愿望,这些伤口便无法愈合。拖得越久越严重,超过期限,就会让接收这具身体的他连人带魂活活地被撕裂。

“形神俱灭……”

“这不是正好吗……”

魏无羡嘀咕了一句,又躺了下去,安心等死。

死着挺好的,不想活。

      

不知过了多久,正在魏无羡半昏半醒之际,突然一阵脚步声靠近,有人踢了踢门,不耐烦地道:“吃饭了!”

魏无羡躺在地上没理,听到外面那家仆又道:“快点儿的!磨蹭什么,吃完了把碗拿出来!”

魏无羡爬了起来, 低头扒了几口饭,目光在豁了口粗瓷碗上停下了。他想了想,放下了手里的两根长短不一的筷子,看了看手腕。

手腕苍白而纤细,皮肤裹着骨骼,青色的血管突兀得像是画上去的。

     

魏无羡摔碎了手里的碗,挑拣出一块较大的瓷片,无视掉门外听到响声后下人骂骂咧咧的声音,在手腕上割了下去。

       

等到魏无羡再次醒来时,他被人拖到了大堂,周围吵吵嚷嚷一片喧嚣,吵得头晕。

手腕上的伤口很深,糊了一层厚厚的血痂,早就已经不再流血了。

看来在实现献舍愿望之前是不会允许死了。

他的愿望是啥来着?

直到现在依旧什么都不知道的魏无羡翻了个白眼,不想说话。

     

​    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​在家闲的没事干,开个新坑。

我就纳闷了,我关注那么多太太,为什么没人加更?这个时候难道不是都在家宅着吗?

      

评论(50)

热度(8252)

  1. 共204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